Margaret_S_

整活

[铁虫]a sweet 小短篇


Peter回到家,看见stark正坐在自家沙发上,好像是在等他,果不其然,Peter走过他身旁时,stark叫住了他。


“Kid,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今天的新闻报道上又出现你的影子了?” 


Peter感觉stark的脸色不太好。


“好邻居蜘蛛侠助人为乐这种事,一不留神就会被那些新闻抓住把柄,当做热度来炒作。Mr.stark您生气了吗?”


“生气倒谈不上,我都习惯了,kid,我好奇你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莽撞?”stark挑了挑眉。


“抱歉,stark先生,我又给您添麻烦了。那,那我以后行动的时候小心一些,好吗?”

Peter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些委屈的看着面前的人。stark突然有点舍不得责备他了,但是他觉得作为长辈有些话还是要对他说。


“好了kid,我没有怪你,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越来越稳重,做一个超级英雄一样,而不是一天冒冒失失的。”


“Mr.stark,那个,其实,今天我去夜巡的时候出了点……嗯,意外。” Peter支支吾吾的说道。stark当然听得出这话里的意思,今天Peter肯定是遭遇了什么事。


“什么?”一听到‘意外’这个词,Tony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。


“没事,没事,只是受了点皮外伤。”Peter连忙摇头,不想让stark过多关注自己的伤口,但显然这是不可能的。


“多大了还照顾不好自己?给我看看伤哪儿了。”在stark的强制命令下,Peter只好挽起袖子,露出手臂上一道骇然的伤口,伤口不算大,但是扎的很深,以至于小蜘蛛回到家第一时间不敢说话。


“Friday,拿医疗箱来” stark看到那条伤口的同时立刻做出了这个指令。


Friday:好嘞~

星期五快速的拿来一个医疗箱,又飞奔回去。


“坐下kid,我帮你包扎”


“……谢谢您。”


消毒的时候,酒精擦过的地方像是那些利刃卷土重来又洗礼了一遍他的伤口。很不巧,伤口很深,正需要酒精擦的彻底一点。虽然Peter强忍着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,但他额头上的冷汗还是明眼可见,上药的时候stark看到面前的人身体都在微微发抖,皱了皱眉头,心里头十分心疼自己的男孩。

Peter他是蜘蛛侠,身上肩负着重大的责任,但说到底他还是个孩子。他明明应该过着这个年纪的孩子应有的生活,每天跟朋友家人开心快乐,远离这些该死的危险。如自己当初没有找到他,没有拉他入伍———Peter的受伤让stark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。


“嘶——,我没事,stark先生,只是,小伤,一点小伤而已 。 ”Peter强撑出一个想让stark安心的表情,但这一切都被stark看在眼里,他的睡衣宝宝实在是太懂事了,懂事的让Tony·stark产生了罪恶感,自己拉的他入伍,又没看好孩子。


“抱歉,kid,弄疼你了吗?”stark心疼的看着对面眉头紧锁的人,放轻了手上的力度。


“唔,还好吧,不算太疼。谢谢您stark先生。以后的夜巡我要更加警惕才是,不然,又会像今天一样——先是胳膊受伤,回到家里又发现自己上了报纸,都怪我太粗心了。”


“kid,别自责,这不怪你。”


“这一切的发生难道不是因为我吗?”

如果他没Tony所说的那么莽撞,也许这些麻烦都不会发生。

Peter这么想着,殊不知在他面前的亿万富豪内心更加自责,背上了负罪感。


“Peter,这不怪你。好孩子,我现在甚至觉得我有愧于你。”


“?”Peter不解,前几分钟Tony·stark还因为上报纸的原因教育了他一顿,有什么原因能让他感到自责?


“有时我在想,把你带到这里来到底是不是对的。我很抱歉,Peter,一直以来,忽略了你内心的感受,让一个孩子面对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危险。”stark敢肯定,假如May知道了这件事,第二天她就会提着枪找上门来。


“不,Mr.stark,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的意愿,维护治安打击犯罪是好邻居蜘蛛侠应该做的事,您真的不必去自责———。”Peter还没说完,就被stark训斥的声音打断。


“kid,现在不是你任性的时候,这样做的话你可能会付出很多,甚至说不定哪天搭上自己的性命,你明白吗?!” stark严厉的质问着他。

Peter坚定无比的眼神对上了stark那双带着怒意的焦糖色眼睛。


“我不后悔,Mr.stark,”


“而且,我不想让您孤身一人去战斗。我想在您需要的时候能感受到,您的身边还有我。” 

stark感觉自己的眼眶湿润起来,心灵最深处的东西被触碰了,紧紧的把男孩抱在怀里,感受着Peter胸膛传来的温热和心跳声。


“你明明不必做的…告诉我,kid。为什么?”

Peter愣住了,他没有料到会被问到关于这些,将视线拉回到眼前人的身上,清澈的眼底下隐藏洪流般的情感,终将一发不可收拾,一一涌现在面前。


“Because love you,Tony。”终于说出了这句话的Peter,此刻脸红的像颗熟透的苹果。


“你懂什么叫做:爱 吗?小屁孩?”

Tony.stark觉得又气恼又可笑,没想到竟然被这个小子抢先告白了。

那么自己呢?stark回想着,大概是在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内心的种子便开始生根发芽。


“我当然懂,况且我……唔!”‘马上就要成年了’这句话还未说出口,stark就用一个突如其来的吻堵住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。一瞬间Peter觉得小心脏就要爆了,就像触电了一般。眼前的人觉得还不够,索性用舌头撬开他的嘴巴,热烈的跟他缠绵在了一起,stark觉得那男孩的舌头软绵绵的,就像棉花糖,索性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让男孩半躺在他怀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会有后续车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